捨不得說再見
詞:小寒 曲:黃韻仁 


你溫柔的指尖留下眷戀在我掌心盤旋 

任何叮嚀語言每到嘴邊都早已擱淺 

你走前一天  回到最常去的地點 

看著日出浮現多不願 

怕來不及說再見淚已搶先 

把傷感加在牽強的笑臉 

我僅有的都在眼前 

我捨不得眨眼說再見 


任何叮嚀語言   每到嘴邊都早已擱淺 

怕專注離別說好不提想念 

怕錯過任何一秒的時間 

我所有的就在眼前卻快離我好遠 

從此你離我好遠 

我捨不得眨眼說再見 

{###_bluesmoko/2/1690667744.mp3_###}




分離的旋律裡    許多年來
分不清自己究竟是你   還是我
角色的交錯   不斷在生命中上演


我恨日出   而黎明  卻總是來的太早
許多年來   捨棄了多少的溫柔
自己的   亦或是你的......


眷戀嗎?   對於漂泊的人而言
當然眷戀手心裡曾握住的溫暖
眷戀難得幸福裡的每分每秒


那些曾一起走過的路途   充滿回憶的處所
雖然你不知道   我仍在多年後
自己默默的溫習著


笑臉
是我倔強的眷戀
走過等待線
頭也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moko2013 的頭像
    bluesmoko2013

    bluesmoko2013的部落格

    bluesmok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