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清風
作詞:薛永嘉 作曲:Marko


月色正朦朧   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   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怎麼只有這首歌
會讓你輕聲和醉清風


夢境的虛有   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也柔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  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夢境的虛有   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也柔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_bluesmoko/2/1690662017.mp3_###}



安撫的旋律   這首醉清風
辭意其實從來沒太去細想過
久遠的過去   不小心發現它的


陪伴著我走出一段故事
一個生命裡的轉折
習慣在安靜的夜裡聆聽
月光下有風飄過樹葉窸窣聲的夜晚


可以洗去白晝留在心裡的雜質
放空
留白
如清風飄然


這是我的接地
釋放體內亂竄的電流
無夢的夜裡
最深沉的睡眠


My trembling pendulum
Swing back to neutral...............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moko2013 的頭像
    bluesmoko2013

    bluesmoko2013的部落格

    bluesmok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