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今世
(電影"金枝玉葉"插曲)
作詞:阮世生 作曲:許願 
編曲:George Leong


幻變的一生  默默期待一份愛
踏過多少彎  段段情路也失望
我不甘心說別離   仍舊渴望愛的傳奇
不捨不棄   無懼長夜空虛風中繼續追

是你的雙手  靜靜燃亮這份愛
是你的聲音  夜夜陪伴我的夢
交出真心   真的美  
無盡每日每天想你
今生今世   寧願名利拋開   瀟灑跟你飛

風裡笑著風裡唱   感激天意碰著你 
縱是苦澀都變得美
天也老 任海也老 
惟望此愛愛未老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
再擁抱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_bluesmoko/2/1690667741.mp3_###}


時間一天一天   一月一月   一年一年的走過
九十分的愛戀   八十五分   八十分   七十分
越來越低


究竟是自己再也不能像最初那樣    衝動地   不顧一切地去愛一個人
是根本沒有一百分的對手
還是自己失去了達到一百分所需的熱切情感?


我是個不相信話語的人
尤其是愛情裡的甜言蜜語
那太不真實


我只相信時間   相信我體認到的一切作為
時間才能證明愛的存在
時間才能證明對愛情的投入與專心


但是這首歌裡
還有曾經觸摸過的
一百分的感覺
是無以名之的溫暖
像是初雪一般的純淨
又像是飢餓的寒冬裡   一碗熱騰騰的拉麵一般的令人愉悅舒暢


這首歌
獻給我自己
提醒自己還在追尋的深情至愛


想念   不顧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moko2013 的頭像
    bluesmoko2013

    bluesmoko2013的部落格

    bluesmok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