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病例接手,   女性病人,   至少名字是女的,   叫她Rebecca好了.  
43
, 又是疼痛,   懷疑是泌尿道感染  該不會是婦科的問題吧,   我心裡疑惑著,   走進了診間.

 

………  這女病人,   怎麼長的這麼 粗壯”,   完全就是男人的骨架,   下巴很大,   有陵有角的,   手臂肌肉搞不好是我的兩倍大.    衣衫不整,   胸罩掉了一半,   露出胸部來,   似乎有乳房啦,   不過胸肌真是發達,   我是碰到了健美小姐還是重量級女拳師?!

 

身旁的男護士也是看傻眼,   Rebecca一開口,   乖乖不得了,   這根本就是男人的聲音嘛……  
基本上整個形象比較像中年卡車司機,   其實肚子也蠻肥的.

仔細地又看了一下基本資料,   沒錯啊,   明明就是女性名.

性別欄是F…….

 

這位小姐還是先生?    我可以先跟你對一下基本資料嗎?    我想咱們掛號小姐可能弄錯了什麼….”  我問.

 

沒錯沒錯啦我是女人只是還沒變過去而已啦.”  她很直接的就講.

 

啥意思還沒變過去?”  我腦子充滿了問號,  難道是你蛋蛋還沒切?

 

就是一直都有打女性荷爾蒙啦變性評估也過關了暫時沒錢去變啦還在存錢中….”  他講得理所當然,   還露出哀怨的表情,   一付動手術好貴的樣子.

動作也幾乎都是女性的動作,   強裝的加上經過女性荷爾蒙變造過的聲音,   配上藍領中年男子的體格,   長滿胸毛的前胸長了點乳房,   下半身穿雪紡紗的裙子,   腳上是快被她上百公斤體重壓爛的高跟鞋…  
重點是,   她的痛法……    會不會太像要生小孩的孕婦在陣痛的模樣,   加上肥肥啤酒肚…….

我搖搖頭,   想把這個錯亂的畫面甩出我的思緒,   媽的,   我討厭星期五之夜.

這簡直就是百鬼夜行,   去求張鍾馗像放在身邊好了,   還是要十字架…….

所以就是雞雞和蛋蛋都還沒切掉就對了是吧?”  我一定要弄個清楚….

 

恩恩沒錯就是這樣.”  Rebecca.

 

那你是哪裡痛?”  我一定要問點問題,   不然整個腦子都是這男人要生小孩的畫面….

 

下腹痛排尿也痛尿不太出來.    老毛病了啦,  大概是結石堵住了可能也有點感染.”  他說.

 

這真的是…….    我又更錯亂了…..

……  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性病?    最近有性行為嗎? “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問了.

 

有哩,  目前都只能做肛交.    可是沒有固定的交往對向.”   他又是一付這很正常的模樣.

 

好好好,   你好樣的,   我真的見識淺薄,   完全被打敗了…..

 

初步的檢查很正常,   就是只有痛,   尿不出來.  
血壓,   體溫,   脈搏,   一切正常.

腎功能有點差就是了

 

不介意我做個檢查吧,  檢查一下腹部和下體可能要採些檢體順便看看是不是攝護腺有感染.    請把裙子脫掉.”  說真的我實在不想做這些檢查,   但是他的問題是尿不出來,   不檢查的話萬一是攝護腺感染,   那就算照了CT也沒啥鳥用.

 

好吧檢查一下也好.”  他若無其事的脫下了雪紡紗裙子…..

 

………    我又呆掉了一下下. 

我想,   世界上應該沒有太多人,   看到一個不知道應該算是男人還是女人的傢伙脫掉裙子之後,   下面穿了條女用性感丁字褲,   完全包不住底下的老二和蛋蛋的那副景象,   還能夠不傻眼的……..

 

,   ,   檢查結果:

摸了腹部,  “喔喔喔喔喔喔喔~~~呼呼呼呼呼呼呼~~~~~”   痛的大喘氣,   好像要生了

老二和蛋蛋,  “ouch!”   很痛的模樣.

攝護腺,   “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呼~~~”   是怎樣,   攝護腺可以生小孩喔.

所以結果是,   一整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moko2013 的頭像
    bluesmoko2013

    bluesmoko2013的部落格

    bluesmok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