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因為........   所以..........

有趣的命題
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一寫
最少每一項都寫100個
100個因為,    100個所以

你會因為什麼理由去愛一個人
愛了一個人,   所以你會想要怎麼樣表達,   希望如何,   怎麼維持,   怎麼經營

寫了再去慢慢檢視
有多少理由是現實,    多少是幻想
有多少自己的行為,    可以長久維持,     又有多少只能是一時,    又有多少不切實際
看一看那些寫下的東西,     可以多了解和修正自己

很多時候,   如果沒有問一下自己這些問題,   或許就一直陷在盲點裡
然後繼續找一段感情,    複製以往的錯誤

不過那些東西適合自己看就好
還是不要拿出來給其他人見笑
學習自己的過程

或許數年之後重新再寫過一遍
對照現在,    會令自己發噱
但是搞不好,    會重拾一些不該遺忘的自己
也算是一種記錄

寫這種有的沒的,    我寫給自己看就好
不想給別人品評,    因為我的愛情,    不會跟每個人都一樣
除非你寫的超級噁爛,    可以讓我覺得自己的不夠看
那我再考慮考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moko2013 的頭像
    bluesmoko2013

    bluesmoko2013的部落格

    bluesmok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