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我還未遇見,這些字句,是我旅途上的記錄。

有些話,只想對妳講。

是找尋妳的軌跡。。。


 


Dear Love
,

 

想對妳抱怨一些事情,人的生命裡,看過的蠢事太多,請別介意我的抱怨。 

我發現,自己認識很多耐不住寂寞的人。 

忍耐寂寞,真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可以因為怕寂寞,而擁抱一個不適合而且自己已不愛的人?

難道他們不明白,獨自航向下一個港口的旅途上,孤單寂寞是思考反省的空間?

已經愛錯了一個人,難道竟然可以一邊擁抱著他,另一邊在思考怎麼樣的人才更適合自己?

當然,有個歇腳的港口,可以得來些許安逸與慰藉。

只是,那樣的安穩,會影響看未來的眼光與思維吧。

停的久了,船也老舊了,說不定再也沒航向理想目地的動力與勇氣。

還是他們其實不懂自己那個真我的心。。。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必須找另一個人來接收自己,才放下上一個人?

難道他們不明白,那個願意直接從上一個人手中接手自己的人,或許只是個僵局裡短暫的出口。 

或許只是給了他們逃離的勇氣,畢竟誰不想有個就近靠岸的港口,即使那個港口其實沒有辦法(甚至早知道不會)停留。

 

這樣的人,我想一定會流浪過更多段的感情。

流浪過更多感情的人,未來的感情一定也更不穩定。

在不同人身上,複製自己相同的錯誤。

 

我想,我寧願自己一個人漂流。

然後,選擇我非得上岸不可的港口駐足。

就算那個港口後來不能停留,也讓自己更清楚明白心裡的想望。

 

重新定位過,航向有妳的所在。

希望妳也相同。





 

未遇見你的詰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moko2013 的頭像
    bluesmoko2013

    bluesmoko2013的部落格

    bluesmok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